本網站註冊使用期限已於【2024/3/21(29天前)】到期了,請儘速完續用的手續,謝謝您的支持與愛用....

手機養生系統介紹

星際大戰電影中,受傷的人只要進到另一扇門後,一瞬間光線閃過,就可以將身上的傷治好,而這項看似未來的技術,現在已經可以透過這套手機養生系統達到。
我們花十多年的時間對能量波進行研究,再以分子學、基因為基礎,透過電子來傳輸粒子,電子夸克進入空間穿越,啟動能量波動。
根據波粒二像性定律將基因蛋白質轉換成物理性的夸克,改變細胞內的訊號,讓您透過手機也可以達到養生的目的,以電子波動促使夸克補充身體能量。

播放影音

如何使用手機養生系統?

使用任何能量前請先使用:
29.修復再生與好能量最下面的【氣】再使用其他能量效果更好。
保持螢幕持續明亮,粒子透過光來傳播,沒有光就沒有效果。

粒子可以穿透衣服縫隙讓皮吸收。
1.將手腕,手心或手背放在手機光亮螢幕上。
2.也可以將螢幕放置不舒服處(眼睛和敏感處除外)。
3.螢幕充著對著自己身體放在口袋。
4.放幾根頭髮或指甲(有DNA)裝在夾鏈袋,用針搓幾個洞,放在光亮螢幕上,透過量子糾纏也能輔助。

如何測試效果?

第一次:
測試者手中不拿任何東西,金雞獨立一腳抬起,不能碰到另外一隻腳,雙手水平出力,舉右腳就按右手,舉左腳就按左手。
第二次:
測試者手中拿著手機,手機開啟養生系統29修復再生與好能量的【氣】功能,金雞獨立一腳拾起,不能碰到另外一隻腳,雙手水平出力,舉右腳就按右手,舉左腳就按左手,比較兩次測試者的力氣和穩定程度。

播放影音

如何延長螢幕時間?

蘋果iPhone:
設定 >螢幕顯示與亮度 >自動鎖定 >永不
三星Samsung :
設定 >顯示螢幕 >螢幕逾時 >10分鐘

人體【必需氨基酸】有哪些?

色氨酸(必須胺基酸)
天然的精神鬆弛劑,能改善睡眠,減輕焦慮及憂慮,改善頭痛,加強免疫功能,減少心臟血管疾病機會,色胺酸是合成血清素的原料,因此色酸不足容易造成鬱焦慮及暴食症傾向。

離胺酸(必須胺基酸)
可幫助鈣質吸收,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幫助抗體荷爾蒙及酵素之製造,輔助治療單純性泡疹。

甲硫胺酸(必須胺基酸)
能防止頭髮、皮膚及指甲之病變,可以降低膽固醇濃度、降低肝脂肪、防止中毒、協助腎臟排泄阿摩尼亞。

苯丙胺酸(必須胺基酸)
是腦部及神經細胞製造神輕傳導物「新腎上腺素」的原料,新腎上腺素可以使我們精神上保持警覺,改善記憶及對抗憂鬱。

酥胺酸(必須胺基酸)
是人體膠原蛋白,及牙齒瑯質之重要成份,它還可以防止肝臟脂肪堆積,及促進胃腸道功能更平順。

纈胺酸(必須胺基酸)
促進腦力,改善肌肉協調能及安定情緒。

白胺酸及異白胺酸(必須接基酸)
是身體許多重要生化份的原料,包括與能量代謝有關的物質,以及腦中與警覺性有關的神經傳導物。

一般【輔助胺基酸】有哪些?

精胺酸
可以增強人體對抗細菌、病毒及瘤之免疫力、促進生長激素之分泌,促進傷口癒合及細胞再生精酸還能促進肌肉形成及減少脂肪囤積。

酪胺酸
腦中神經傳導物之一,可協助克服憂鬱、改善記憶,促進甲狀腺,腎上腺及腦下垂體之功能!

甘胺酸
協助從血液中釋放氣到組織細胞幫助荷爾蒙的製造,加強免疫功能。

絲胺酸
幫助肌及肝臟儲存肝糖協助製造抗體合成神經纖維之外鞘。

麩胺酸
又稱「腦細胞的食物」可以提高腦部能,促進傷口癒合,減輕疲勞,減輕酒癮降低對類之嗜好,還可促進生長激素合成,增加肌肉量及減少脂肪囤積。

天門冬胺酸
幫助阿摩尼亞排泄,恢復疲勞,增加身體耐力。

牛膽胺酸
清除自由基延緩老化過程,穩定細胞膜之電位,對癲癇之治療有幫助。

胱胺酸
清除自由基,延續老化及抗輻射,抗空氣污染,中和毒物,它是皮構造的重要成分(約10~14%)幫助皮膚再生,使燙傷及外傷加速癒合。

組胺酸
是人體血紅素的主要成份一可以用來治療類風座關節炎,過敏疾病、貧血病,缺組胺酸會造成聽力減退。

脯胺酸
對於維持關節及肌腱的正常功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還可以強化心肌的功能。

丙胺酸
是肌肉組織及腦部中樞神經之能源之一,可幫助產生抗體,協助糖類及有機酸的代謝。

【維生素】有哪些功用(一)?

維生素A
是視黃醇的一種,對於維持正常視力、免疫系統和皮健康非常重要,當缺乏維生素A時,可能會導致夜盲症、角膜軟化、皮乾燥和易感染等症狀。

維生素B1(硫胺素)
在體內能轉換成重要的酶,參與能量代謝和神經系統的正常運作,缺乏維生素B1會導致腳氣病、經病心臟功能障礙等症狀。

維生素B2(核黃素)
製造能量代謝和紅血球的重要成分,也參與眼睛和皮膚的健康維持,缺乏維生素B2可能會導致口角炎、皮炎、舌炎和貧血等症狀。

維生素B3(鹼酸)
是重要的能量代謝和細胞代謝的成分,也能幫助調節膽固醇和血糖水平,缺乏維生素B3可能會導致舌炎、皮膚炎和消化道症狀等症狀。

維生素B5(泛酸)
參與體內代謝作用,對於維持皮和粘膜的健康非常重要,缺乏維生素B5可能會導致皮炎和消化道症狀等症狀。

維生素B6
在蛋白質代謝、血紅素生成和神經系統功能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缺乏維生素B6可能會導致皮炎、口腔瘍和貧血等症狀。

維生素B7(又稱生物素)
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主要參與多種代謝反應,包括蛋白質和脂肪酸代謝等,還能促進皮膚、頭髮和指甲的健康。缺乏可能導致皮膚乾燥、脫髮和肌肉疼痛等症狀,維生素B7廣泛存在於許多食物中,如蛋、肝臟、全類和豆類等,建議每天攝取30微克的維生素B7。

【維生素】有哪些功用(二)?

維生素B9(又稱葉酸)
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主要參與細胞分裂和DNA合成等生物過程,維生素B9還能促進紅血球生和胎兒神經管發育,缺乏維生素B9可能導致巨幼細胞貧血、神經管缺陷和心血管疾病等症狀,維生素B9存在於許多食物中,如綠葉蔬菜、豆類和堅果等,孕婦和計劃懷孕的女性建議每天攝取400~800微克的維生素B9。

維生素B12(又稱鈷胺素)
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主要參與紅血球生成和神經系統功能,缺乏維生素B12可能導致貧血、神經系統異常認知能力下降等症狀,維生素B12存在於動物性食物中,如肉類、魚類和奶製品等,素食者和老年人較容易缺乏維生素B12,建議每天攝取2.4微克的維生素B12。

維生素C(抗壞血酸)
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其重要功能之一是協助合成膠原蛋白,這是支撐組織、肌肉、骨骼和皮所必需的。它還可以增強免疫系統,幫助吸收鐵質,以及作為抗氧化劑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損傷,缺乏維生素C會導致壞血病,這是一種由於膠原蛋白合成不足而引起的血管壁破裂和內出血的疾病,長期缺乏維生素C還可能導致貧血、免疫力下降和關節疼痛等問題。

維生素D(鈣化酵)
有助於促進鈣和磷的吸收和利用,有助於維持健康的骨骼和牙齒,此外,維生素D也在調節免疫系統和促進細胞分化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維生素D缺乏可能導致佝病,這是一種由於骨骼軟化而導致的畸形,尤其在兒童時期更容易發生,長期缺乏維生素D還可能導致骨質疏鬆、肌肉無力和免疫力下降等問題。

維生素E(生育酚和生育三烯酚)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保護細胞膜和細胞免受氧化損傷,此外,維生素E還可以幫助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促進血管張和防止血栓形成,缺乏維生素E可能會導致細胞膜的氧化損傷,進而影響細胞功能和器官功能,長期缺乏維生素E還可能導致神經系統和肌肉功能的受損,以及免疫力下降等問題。

維生素K
對人體有重要的血液凝固作用,它是製造凝血蛋白質的必要物質,並且有助於維持鈣質代謝,促進骨骼健康發育,當體內維生素K缺乏時,會影響血液凝固功能,造成遲發性出血,表現為皮淤血、肌肉出血、消化道出血等,如果維生素K缺乏嚴重,可能導致凝血能力極度下降,引發致命的內出血,例如新生兒出血症、藥物或腸道吸收不良導致的缺乏等疾病。

人體【必須微量元素】有哪些?

銅(必須微量元素)
參與紅血球形成、免疫系統和神經系統的正常運作,銅缺乏可能會導致貧血、骨折和免疫系統功能降低等問題。

鐵(必須微量元素)
參與紅血球形成和氧氣運輸,同時也參與能量代謝和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鐵缺乏可能會導致貧血、免疫系統功能降低等問題。

碘(必需微量元素)
參與甲狀腺激素的合成,有助於調節身體的新陳代謝和生長發育,碘缺乏可能會導致甲狀腺機能低下症、兒童智力發育不良等問題。

銘(一般微量元素)
參與人體代謝糖類和脂肪的過程,有助於調節血糖水平,銘缺乏可能會導致糖尿病和高膽固醇等疾病。

人體【必需礦物質】有哪些?

鈣(必須礦物質)
能幫助維持骨骼和牙齒的健康,此外、鈣也是正常心臟、神經和肌肉功能所必需的,當鈣攝取不足時,可能會導致骨質疏鬆、低血鈣、心臟節律失常等問題。

氯化物(必須礦物質)
能幫助維持身體的水分平衡和酸鹼平衡,同時也參與消化和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缺乏氯化物通常不會導致嚴重的疾病,但可能會影響身體的正常功能。

鎂(必需礦物質)
參與細胞代謝和骨骼發育,同時也有助於心血管和神經系統的正常運作,鎂缺乏可能會導致疲勞、肌肉抽和心律不整等問題。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能量保鑣|手機養生賺錢|全球商機

手機量子養生系統
能量癮ENERGEIA